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別了,那個不成器的我

非常沉重。
為什麼我會這樣無用的呢?
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兩個重要的工作日子重疊在一起,弄到要改期,十分對不起人家。董生一早已經語重深長︰寫在記事簿,每次答應別人工作時就查一下……
這次是阿釗導演的劇本圍讀座談,重疊了我下星期去東京的日程……
對不起。
很懊悔。
工作了這麼多年,還像個心不在焉、成日放飛機的小女生。

我為什麼會把星期日記錯成星期六呢?
自答應那天起,我已不斷準備,有我非常非常期待體會的劇本和很想結識的演員。Jelinek的《死亡與少女》、馮程程、鄭煥美、潘詩韻、梁曉端。
現在一是改期,一是換人。很想一頭撞到牆上去。

我—要—改﹗
明天要六時正起床(這是最起碼的誠意),清掉我那些欠債或起碼把我的債務羅列、排序、重組……然後向阿釗導演呈上最詳細的書面意見,並用盡我所有的方法推銷《死亡與少女》。
當然最好能改期。
但又想不到什麼理由要所有人遷就我。
所以。
明早六時起來再說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