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心理測驗之必要

〔我想我已經忙到傻左〕
水浸眼眉,還有閒情逸致,下午做了個心理測驗。
「如果你是一個甜品,你會是︰1. 蘋果派 2. 巧克力慕思 3. 水果沙拉 4. 白蘭地燒香蕉」
諸如此類。
一看就知是什麼貨色的測驗吧。
完全不科學、夾纏、揾笨﹗……答案4還真超級造作。
可二話不說,一口氣就答完了十八題。

結果出來了,竟然——嘩,好開心啊。

「你是個穩重而追求感官享樂的人。簡單、沈穩的個性,足以讓你快樂的過日子,將一些形而上的問題,拋諸腦後。抱持享樂主義的你,認為身強體健就是喜樂的泉源。由於個性靦腆,你不容易向別人吐心事,並以『求人不如求己』為座右銘。為了追求成功,你寧願多花時間在工作上,也不願多經營人際關係。愛情方面,你是性愛的高手,最棒的戀人。只是感情的伴侶一但有背叛的行為,你馬上翻臉不認人,而且絕不原諒對方。」

哈哈哈,大笑三巡,悶氣全消。

我唔理準唔準。
更懶理最後兩句係唔係真。
我咁開心。
重點係。
我的測驗結果……
跟TSW小姐一模一樣。

是為斑駁日常的快樂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