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H2, Oh!

呢,中間深藍色衫白圍巾那位古賀春華,跟我現在不長不短,不卷不直的髮型就是一個樣子了。不要問我為什麼。可能因為熱,可能因為想一心二用,可能因為貪圖那善用午飯時間的著數之感……,總之,今天在上課之前,圖書館借書之後,我光顧了C大著名的理髮店(前稱C大美容院)。
帶備午餐和書,拋下很不準確的一句︰「很熱,比平日多修個兩三吋吧。」
當我看完 Love and Emotions in Traditional Chinese Literature 的 first chapter 之後,一抬頭。

Oh!
我記得亦舒講過,無錢買衫也要上最好的髮型屋,髮式太重要,you wear it everyday.
其實髮型本身沒有什麼,只是我carry不到這種天生麗質者專用的髮型吧。你要我形容,最最最為美化的方法,我勉強只能想起……安達充。

還有得救嗎?
無啦。
既非漫畫中人,想靚都難。命中注定我要專心讀書。這個非常鄰家的髮型,絕對打消了我所有打扮的意欲。
也許焉知非福。
不然我還可以說什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