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請堅持,愛與陽光,始終如一。

前幾天收到你電郵寄來的照片。去年聖誕節在我家玩的照片。
高清的七大張,把我郵箱都撐滿了。
正如你一直以來的溫柔與好意,滿滿的。
那天多麼快樂,陽光普照的冬日、熱情又古典的靜得、無正無經的新果,以及永遠模範又溫馨的楊氏伉儷。

今天想起來,才發覺這七張照片,承載了那麼多。

我們都是相信文字的人,但有時,又不得不接受,無言的必要。
今天握著你的手,那麼細,那麼堅強。
我笨拙地流了那麼多淚水,我不希望那是一刻輕易的宣洩。

放心,我會努力,盡我一切的信念、精神與能力,和你一起。
即使我們會很傷心。
但陽光與愛,存在過,就永遠存在。
讓我們好好地過每一天,就如一切沒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