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給姐燒個,毛氈

〔我敢寫這篇,完全是因為1. 這blog是沒有稿費的,換言之,完全免費,公器私用天經地義。2. 聽說內地不會看到 Blogspot。3. 而我真的喜歡她。〕
明明是人仰馬翻的三日兩夜,嚴肅到不行的文學獎工作日,但見毛尖,粉絲心情愉快到自己都不好意思。苦苦克制,被尖姐一句戲言「我是男人我也喜歡她」,開心到差點衝口「你是男人我更喜歡你啦!」但有駱君在,死命要矜持,不然隨時被狠狠惡惡地搞笑十年。

但人去後,還是不能免俗,Google一下圖片,在一大堆頂級毛尖綠茶照片中,搜出叫人暈幾日的「家居照」,震撼絕對是《對照記》的級數。

這就是如果是男人我也會喜歡Ta的毛尖。
但其實也曾有非常罪,非常美的少女校園照。
這樣的客廳很亂來很文人,幾多呎、幾多錢、租還是買,都不重要了。
這樣的書房,這樣的角度,很配合「小資教母」的派頭。有一隻老虎在書房。

碎花睡衣,親子讀書,竟能型到這個份上,還有什麼可說。(btw, 看的是《七十年代》呢,BD,「人頭馬」之說,就這樣算了吧。)
好吧,輕輕的粉一下就好了,不然太嚇人。也不要太過執迷影像,看書是正經。兩個補充,題目中的「毛氈」是今天「聆聽達人」在電話中的又一傑作︰「冇左毛氈所以若有所失……?今日的確凍左好多。」至於為什麼要給姐燒個,若是未看,給大家貼個名篇,蘋果樹下,和這個blog一樣,也是完全免費的,真是天理何在︰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apple/art/20120219/16082392

p.s. 恭喜全宇宙第一美人勇奪視后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。有人一邊做功課一邊彷彿聽到︰「多謝好早已經話我係全宇宙第一美人的DSG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