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黃牛教授,免費。

〔我的意思是,我有兩張11月18日晚上7時正中大邵逸夫堂Balcony位的《教授》非學生票(即是學生與否也可用),價值三百六十大元,現無償奉上,只因不想浪費這號稱一票難求而實際上亦真的一票難求的話劇。感謝TKH為我買票,但種種原因,我另有座位啦,所以,anyway,有興趣者,call me maybe, 先到先得。〕
By the way, 上面個日期,假架。我說的是11月18日,中大只此一場。
潘燦良,在我看過他的演出中,從沒令人失望。
莊梅岩,我看《法吻》至今,也是每次讓人期待。

所以,親愛的各方好友,千祈千祈,唔好唔好,因為怕我因無人取票而神傷個blog無人睇,而夾硬取票,你要真心真意好想睇才好啊。當然,明晚你們若見我在SRRH門口硬推,亦,唔。准。笑。我。

p.s. 我知大家一定又會問何謂「種種原因」,為免要逐一解答,唉,是這樣的,董生是一個非常盡責的家長啦,咁遇著有人考試周啦,就不可能讓雙親一同在晚上溫習高峰時間去看話劇啦,於是啦,雙親之一就惟有找人陪看啦,結果找著一個也是手執兩張票也在找人陪看的啦,therefore,well,就多出兩張了。好吧,沒什麼好懷疑吧,秒殺吧。Call me or mail me, 講真,我好少咁大方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