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如果這是情

〔下一句就不用說了吧。〕
全世界都在說iPhone3G/3GS已「斷貨」,翹首以待4G,我還是在24小時內堅持要把我大意丟掉的8GB iPhone還魂。結果當然是形似神不似。但我不管,就是要一樣,由Apps到排序到書籤到iPhone Case,像個把女友打扮成亡妻的神經漢。但好多gadgets已不同了。是哪個吹水不抹嘴的人說iPhone是你停止再追電話款的機器?3G/3GS/4G好像都是一眨眼的事情,還是在轉轉轉。

哀悼中的人不宜多說,此刻想著已不知道被我遺落在何方的iPhone,聽著Tom Waits,想到二百幾個一去不返的phone book contact list, 我只是覺得十分寂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