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X-file系列之點解要1MB?

〔重點在1MB。到底有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印刷本上的所有照片都要1MB以上?為什麼在手機和電腦裏靚靚亮亮高清無限的照片,去到紙本上會變晒馬賽克風格?也不是放到好大啊,和手機裏的幾乎是一比一actual size啊。所以,親愛的秘書小姐,請不要怪我像債仔一樣逃避你,我摷勻全個電腦都沒有1MB以上的獨照。而能為我拍獨照的人,身在NY;家裏的照相工具,都歸他統籌,並且隱藏在一堆紙皮箱中見首不見尾(其實是不見了駁電腦的cable)。網上能找到的照片,都悉隨尊便。但不要問我好嗎?好嗎?好嗎?〕
迫得太緊,拿起i-phone就照一張,藍芽傳送,搞定。
要看我的近照,也一併過來看吧。

友人一︰「唉,ny, 你就是要告訴全世界你有多淒涼吧,連個拍照的人也沒有吧,要i-phone對鏡自拍交差吧。你看鏡頭都歪了……」
友人二(搭訕)︰「我見到佢頂頭個櫃好像放了一包綿被呀……」
友人三(正嚴正思考她到底是否算得上是「友人」)︰「嘩,你個pose好似張愛玲晚年拿報紙(金日成逝世)個張相呀﹗好晚期風格呀﹗」

笑吧,我本來就是個可笑的人,又怎樣呢?

之但係,明天我刑期屆滿了﹗
SG也不用再獨對那位i-phone自拍的母后啦……哈哈哈。

敬告各方好友︰見面請不用問我生活回復正常後的感想呀乜乜物物了。
因為我覺得自己一直都好正常呢。謝謝。謝謝。